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Learn to Play Electric Guitar

Perfect for those new to guitar. Learn to play electric guitar with these easy step-by-step video lessons from JamPlay! Sign up for just $39.
From our sponsors
在遊戲中罵人犯什麼法?
Aug 17th 2013, 14:11

這題   我跟大家看法有些不同

1.若以內容來說    若板大朋友   明確的罵對方是隻狗

或許為公然侮辱罪   我接受

但倘若後面的點點點   是指對方像狗一樣生活

就有可能是刑法加重誹謗罪  (310條第二項)

要看對話內容

2.若沒有特定人稱   也未必不會有罪

假設    我跟版大吵架    忽然冒了版大所打的那句話

雖然我沒有刻意指稱板大   但就只有我跟版大對話

我還是有罪

若我跟版大的朋友們輪番對戰    我說了版大打的那句話

但我沒有指明誰   則就未必

所以    也是要看對話內容

3.板大應該是說英雄聯盟

雖我沒玩過    但請教過朋友   他們說"房間"   可以兩個人對戰

若只有兩三人對戰而互罵   未必成罪

若是在遊戲大廳   當然有成罪的機率

法律很難用幾個字判斷有無罪    要看所有主客觀條件與環境

所以要只回答板大題目

我寧願只寫    有可能觸犯刑法妨害名譽罪章節

參考資料 自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