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推薦Happy Hair文華店Yuti
Aug 20th 2013, 16:46, by meagan128

作者meagan128 (小飛)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Happy Hair文華店Yuti

時間Tue Aug 20 16:46:52 2013

因為在美髮版看到很多人推薦Happy Hair文華店的Yuti 加上最近剛好也想剪個頭髮燙個瀏海就馬上app Yuti預約了上週六的早上 一看到Yuti本人就覺得好可愛小小隻的 也是非常親切熱情的一個人 在經過討論後就決定剪頭髮燙瀏海再加上護髮 而且護髮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有打六折唷我個人覺得是蠻划算的 在剪頭髮的過程中一點都不無聊唷 Yuti在剪的同時也會常常主動找我聊天 我覺得設計師親切真的是讓人覺得很棒的一點 不然有時候一些剪頭髮的地方都會讓人覺得很有距離感壓力很大 Yuti這樣我覺得以後就算沒和朋友來一個人來剪都不會害怕了^_^ 燙瀏海的時候Yuti也超級貼心的 一直擔心我很無聊問我要不要拿雜誌給我看 因為在燙瀏海不太能自由移動手又擔心我口渴一直問我要不要幫我拿桌上的茶 還坐在旁邊陪我聊聊天 最後燙完瀏海就開始護髮了 護完以後真的覺得好開心因為味道好香而且摸起來頭髮真的變得很柔順 整個過程大概花了三小時的時間 最重要的當然是最後剪頭髮加燙瀏海的成果了我只能說我真的超級喜歡的! 因為一直以來自己瀏海的髮流都蠻奇怪的加上手殘又不太會吹 所以才決定來燙瀏海 燙出來的捲度真的很棒Yuti完全沒有用捲梳吹就已經是我想要的樣子了 以後感覺自己整理頭髮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了 聽Yuti說大概可以維持四個月真的很開心 真的不只貼心技術也很好! 要離開時外面下著大雨Yuti還問我們要不要在店裡再坐一下好感動 總而言之如果大家有想要剪頭髮或者做造型染燙的話真的很推薦Happy Hair文華店的Yuti 唷 真的是一個非常懂得替客人著想長得又很可愛的設計師>//////http://www.wretch.cc/album/jef22106 btw~~~~~~~~~ 看到Yuti現在的髮型害我也心動了我好喜歡 下次也想挑染看看感覺不會太高調但是卻很有個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3.1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