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用不同的角度,希望官方參考
Oct 15th 2013, 18:25, by fb68138071 ( 林辰依 )

開水都4年多了,一路玩來走走停停
雖沒有跑完全程,但也跌跌撞撞的走到今日了

很緩慢的直到剛剛,才終於升上52等,養魚達人任務跳出來,但還得等到53等才能解=口=

也是在剛剛,開啟了第3個魚缸。小插曲,還以為贈送的紫龍被系統吃掉原來只是我沒看見@@"
開這第3魚缸真是漫長,4年下來0元寶儲值,蓋章也斷斷續續,幾乎沒存到什麼贈送的元寶=皿=
賺貝幣更是辛苦,只有花時間、印章換來的目前是7級的繁星魚(有滿等泡泡),沒有星座魚加持只能加減增量,時間快到就投激素,差的遠的就放高價位等產寶><
其實以前就有慢慢存貝幣了,但沒想到660萬也讓我存了這麼久,不過也是最近比較積極,才存出來的,但也花了好幾個月了吧~"~

再說到融合系統,我發現我竟然連白色融合都無法!!!
一定有人覺得很誇張,但我缺的只有兌換魚,沒錯就是這個兌換魚
材料的取得不花元寶的玩家就是偷偷偷~有心的確辦的到千辛萬苦可以換來個幾隻
但是我沒這麼厲害==,過程太繁瑣,花的時間太漫長

買元寶湊一組自給自足我知道這樣很快,也不是完全不願意花元寶
但是無法形容的就是有一種不值得的感覺

其實說很多重點只是希望官方能再不同的立場多做考量~
除了花不少元寶的玩家,對於部分少花錢甚至不花錢的玩家,玩開水真的是一條非常漫長的路
4年多了,網頁遊戲能這麼漫長是很值得高興的,但是現在留下來的好像更多是不捨、還有掙扎

回頭看看以前的種種
官方有過大方贈送→繁瑣的活動 4週年慶便是血淋淋的例子==
單純的水族箱→多樣化的娛樂水族箱→融合系統? 這整個很兩極,雖然我沒有多的冷凍魚可消耗,但單純只是想拿怪盜魚都是遙不可及啊,門檻非常高。。。
熱鬧互助的討論區→小貓三兩隻、筆戰 。。。

我不曉得該怎麼表示,官方的不周詳?魚友們的過度要求?
雖然這只是個遊戲,但是也有許多人喜愛

盼望官方能換個角度說不定看得更遠中華隊加油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