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曼谷購買A酸vs.燕麥刺激性肌膚保濕霜
Nov 4th 2013, 04:05, by pureman88

作者pureman88 (uncanny)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曼谷購買A酸vs.燕麥刺激性肌膚保濕霜

時間Mon Nov 4 04:05:05 2013

因為收到許多板友的來信詢問第一代A酸(Tretinoin)的問題, 我就將我知道的資訊與大家分享一下。 1. 台灣目前只買的到中美藥廠製的愛潔膚(trentinoin 0.01%), 這款是有香氣的。至於效果我不知道有沒有與國外廠商出的有差, 因為我A酸已經用到相當無感。 不過如果有機會買到國外大廠出的第一代A酸,我當然買國外製的。 2. 我是在2011年至曼谷時,偶然在帕篷夜市Silom路的藥局看到第一代A酸, 當時買了兩條, a. Stieva-A Forte Tretinoin Anti-Wrinkle Anti-Acne Cream 0.1% 25g http://ppt.cc/zU20 價位好像是泰銖300多,就是台幣三百多塊。 b. Retin-A Cream 0.05% http://ppt.cc/KwwP 不記得價位。現在還擺在家裡,被我擺到過期。-__- 這兩條都沒有愛潔膚的香氣,都是國際大廠出的A酸。 3. 我沒有第一代A酸的不適期,因為使用之前已經用了多年的痘膚潤。 4. 不論是第幾代A酸,初期使用,都是越少越好,且必須做好保濕。 方法不對會有很強烈的副作用。 A酸是很好的抗皺與粉刺的藥品,但不建議自行買來使用, 還是必須先和專業的皮膚科醫生討論,看診過後再使用。 5. 艾芙美燕麥刺激性肌膚保濕霜沒有泛白的問題。 雖然藥師只建議塗抹皮膚的局部,且說它不好推, 不過我都拿來擦整臉,雖然質地偏硬, 但修護效果很棒,也相當保濕。 現在台北正康藥局正在75折,三百多塊就買到了,很划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04.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