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在外島當兵的心情...
Nov 3rd 2013, 19:59, by greenvision

作者greenvision (青瞳)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在外島當兵的心情...

時間Sun Nov 3 19:59:30 2013

BG首PO @@ 請見諒 當初本魯在結訓抽籤的時候 新兵XXX手中無籤,在此抽單位籤 XX號! 司儀對照完後馬上大聲念出三個字:"馬防部" 聽到當下腦袋馬上一片空白,怎麼會那麼雖小 打回去給家裡跟女友時聲音還有些顫抖 不過我女友還是安慰我說,會等我回來 等我放返台假的時候就來去吃大餐 去馬祖之後,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打給她 一開始很不習慣,會變得比較依賴 每天都在注意她的行程,怕她跟別的男生出去玩 但是時間久了就會習慣了,剩下的就是倒數返台的日子 計畫回台灣要去哪裡玩,要去哪間餐廳大吃一頓 在外島當兵休返台假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盡量跟假參混熟 盡量平均分配返台假的間隔時間 大約最少撐2個半月回去一次是最好的,否則後面會有一段撐超久 很要命的的 像我因為下基地的關係 第三把假卡了111天才回去,回去的那一天實在是只有爽而已 好像扯太遠了 想跟原PO說的(就是我當兵時支持我的信念) 1.平常心去看待,就當作出國出差一樣,每天打打電話交換一下生活心得 吐吐苦水就會好很多 2.上面的事情做到後,會留住就是會留住,會跑就是會跑 如果你去外島她就跑了,代表不是真愛,只花一年就認清一個人也是好事 總比結婚後才認清來得好,一年撐過去就是你的,也代表差不多可以娶了 最後,一年之後我也是開心退伍了,我的她依然在我身旁 雖然我也常在寢室聽弟兄講兵變的故事,但我真的很慶幸我熬過來了 相信原PO也可以跟我一樣 祝你軍旅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30.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