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比小酌妹更可怕!黑心酒保連Pub高手都能騙
Nov 21st 2013, 10:49, by 洒樂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有天下午,我和朋友約在市區內,到了約定的地點,朋友有事情耽擱了,恰巧剛來的途中,經過一間外觀看來有點頹廢的小酒吧,想進去坐一下,看個雜誌慢慢等。

「請給我飲料單好嗎?」我說。

「不好意思,我們沒有飲料單,你要喝什麼跟我說就好了!」服務生的樣子我已忘了,但那燦爛的笑容我還有印象。 「那就來杯汽水吧!」面對著吧台後方整面酒牆,卻不想在下午喝酒的我說。

過不久,汽水送來。

再過30分鐘,朋友打電話給我,希望我到另一條路上跟他會合。

我向服務生招了招手,請他買單。

「一共是550元。」服務生依舊笑容燦爛。

「你們這邊一杯汽水要550元嗎?」我笑笑地問。

「喔!可樂一杯150,我們這邊每人低消500,加上一成服務費,總共550。」服務生的笑容開始讓人感到虛偽。我當下趕著去跟朋友碰面,不想為了把低消湊滿,再去點一些價格不透明的飲料外帶。我很確定自己從進門到喝飲料,完全沒聽過丶見過「低消」。付完錢走出門外,看了看路上的行人與路標,確認我是在台北的街上無誤。小酒吧也的確是間獨立小酒吧,不是附設在大飯店的大廳茶軒。

>>>>>>>>>>>>>

有兩個朋友,是對很愛威士忌,平常也很愛逛酒吧的夫妻。

某天他們吃完晚餐,走進了那間平常很常去的酒吧。老酒保熱情地和夫妻打招呼,順便向新來的酒保介紹這對熟客:「這兩位是很熟的好朋友,是喝過很多好酒的行家,你幫他們弄點Special的威士忌給他們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