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朋友跑去大改
Dec 3rd 2013, 16:47, by NatsuoCat

作者NatsuoCat (爆肝的獵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朋友跑去大改

時間Tue Dec 3 16:47:00 2013

※ 引述《bacon1989 (洛斯菲爾)》之銘言: : ※ 引述《KaKashou (蹦蹦)》之銘言: : : 剛剛才知道這件事情 因為我人在國外工作 : : 我女朋友跟她媽媽兩個人一起團購跑去整容 : : 她媽媽做了一些微整型 然後女朋友隆乳 : : 我有點不能諒解 心情很複雜 我從來沒有嫌過她身材怎樣臉蛋怎樣 : : 結果她居然連商量都沒有就跑去隆乳 完全把我當成空氣一樣 : : 她只回我一句話 身體是她的 她有權利做任何事情 : : 我無話可說 已經打算分手了 : : 心情很不好 上來抒發一下 : 其實整形這件事情沒什麼大不了的 : 況且正如她所說,身體是她的 : 你沒嫌過她身材怎樣,或許是她自己一直對於身材耿耿於懷 : 人家小咪咪當久了也想當當看大咪咪啊 : 當然如果你比較喜歡貧乳的話...我想你會不高興也是理所當然的... 你的說法真的太不負責任 『整形』沒有什麼大不了 你知道整形是有風險的嗎? 是有術後照顧的問題的嗎? 今天如果手術過程中出了意外 『失去一個女友』,這跟男生無關? 如果手術過程中被好色的醫生強暴 『女友感到失落想自殺』,這跟男生無關? 如果手術失敗,身體情況比以前更差 『女友要求男友應該無條件愛她』,這跟男生無關? 如果術後照顧沒人要管她 『女友要求男友應該好好照顧』,這跟男生無關? 女生可以有動刀的自主權 但不需要跟男朋友商量? 今天動刀動完了,還連溝通的餘地都沒有 那是要男朋友無條件接受 結果男朋友覺得很痛苦,很無奈 還要被你這話講的好像『唉~這不就是小事嗎,想那麼多做啥』 所以到時原原po決定分手 女友又到處哭訴說:『我男友因為我整形不體諒分手』 最後又是男方的錯嗎? 在身體做任何的變化,本來就是應該溝通一下 如果不能接受,那最少提前看是不是要分手 現在做完了又一種『啊不然你想怎麼樣』 這種態度是打算教育出更多不尊重的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22.55

eipduolc:串不膩 12/03 16: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