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準備好心情*跟我去旅行,跟著我的腳步,體驗各地美好的景點與美食!歡迎你來到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吉隆坡必買】PAVILION巴比倫廣場+寶香肉骨茶~必去!大好逛的百貨商場!
Dec 2nd 2013, 21:23

馬來西亞‧吉隆坡

這裡,儼然就是一個購街血拼的好去處!

via是第一次來到吉隆坡
此次的旅行,還沒能用當地的風土景點認識它
倒是從購物美食先開始認識這裡

待了二天(太短了啊!)
不得不說,吉隆坡真的是個血拼+美食的天堂
有好逛的商圈,百貨商場都集中在這裡
國際各大品牌及當地的必敗品牌都有
也有好吃的東南亞味小吃
讓人每天都吃的好飽足~

準備好了嗎?
via的吉隆坡之旅,第一篇,就從這必逛的商場開始分享起!

來去逛PAVILION~

說起PAVILION,
來過這裡的人都會對門口那座巨大的三碗公噴泉留下深刻的印象
幾乎成了PAVILION的地標
夜間,噴泉搭配各色燈光的變化
更增添其情致

而PAVILION位在吉隆坡的超級逛街精華區:Bukit Bintang(武吉免登)
這裡也被稱為「星光大道」
所有必逛的商場都林立於此
也有人稱此處為「金三角」
逛街必去的商場、亞羅街夜市
都在這附近
所以幾乎是各地觀光客都會到這裡朝聖一番~

via是十一月中旬來到PAVILION
這裡已經是耶誕味洋溢
商場一樓及入口處
佈置了許多與耶誕相關的裝飾品
盛大的規模,令經過此處的人
無不停下腳步欣賞,或用相機拍下此刻的美麗

走進商場內部,滿滿都是耶誕節的氣氛
過節的味道真的好濃郁
還沒開始逛PAVILION,就開始愛上這裡了~

雪白的小熊燈飾

拉著耶誕老公公雪橇的犘鹿

還有浪漫的旋轉木馬

漂亮的雪屋

當然還有浪漫的耶誕樹囉!

用銀白色及迷人的藍色,搭配出整個彷若雪世界的佈景
讓人感受到過節的愉悅~

原來,馬來西亞的商場也好厲害!
尤其這間PAVILION,整個規模很大
進駐的品牌櫃位也很齊全
難怪被許多遊客評為到吉隆坡必逛啊~

從另個角度再來看看商場的耶誕佈置

PAVILION空間真的很寬敞、舒適
空間感很明亮,逛起來很舒適
尤其許多國際知名品牌,這裡都能搜得到
所以,愛買客們~這裡你們不能錯過

關於有哪些品牌
大家來官網做功課吧:
http://www.pavilion-kl.com/content/store_guide.php

這次via來到這裡,倒是小小逛了一下而已
整個覺得不夠過癮
下回再去補!

這次到PAVILION,我們特地來嚐一個道地的美味
嚐過後,我個人很愛耶!
推薦給要來這商場逛街的人品嚐~

那就是:寶香綁線肉骨茶

這間寶香,在當地是相當知名的店喔
有許多家分店,PAVILION裡這間也是其一
我覺得有到這來逛街,就可以順便吃~
舒適的坐位,還有冷氣吹啊~

進入後,會看到一個大大的碗公
是寶香的招牌

迫不及待的入座
這次我們要嚐的是二人份的套餐
約台幣七百多元,就可以讓兩個人吃到飽翻
且份量經過調整
二個人來嚐剛剛好

先擺上餐具

先注意一下最上面的辣椒~
原本想,只是調個味的佐料,並不那麼注意
但請記得!到時請一定要把辣椒放入肉骨茶裡煮
放進去後,味道真的更提味了!
超好吃!所以「辣椒」一定要記得加喔~

而提醒一下,在星馬一帶用餐
提供的濕紙巾都是要費用的
如果不用,就不要拆開使用囉

再來會提供醬油、蒜頭等佐料
小碟中可以先混合一些辣椒及蒜頭
做為沾料使用

接著,茶上桌囉~
茶真的是吃這類東方料理最搭配的一味
大推薦要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它們家的餐具,都是用「公雞牌」的耶!
一整個好懷舊

接下來,很快的~
兩人份的餐點上桌囉!

有提供油條、油豆腐、青菜、豬腳、肉骨茶
還有二碗白飯
看似簡單,但我們兩個女生,真的快吃不完~
重點是:好、好、吃!

先來看看油條

油條是放到肉骨茶或豬腳裡略煮一下
待稍軟嫩就可以入口
主要是沾吸肉骨茶的醬汁,就很好吃了!

先說明~肉骨茶、豬腳以及油豆腐
都是用下面有小火加熱的餐具裝盛
讓食物在用餐過程中都是熱呼呼的
感覺很棒喔

油豆腐一樣也是下面有小火加熱
嚐起來相當入味
口感彈嫩

接下來,我好愛的豬腳~

首先,豬腳的賣相整個就很好
我愛吃皮、肉的部份也很喜歡
口感我不愛太難咬的,而寶香的豬腳,剛剛好!

而且肉與皮的比例很恰當~
三塊皮,朋友嚐了一塊,我吃了二塊
整個吮指回味,還想再嚐!
但這樣的份量其實剛好,讓人想念........

而豬腳的最精華,我覺得是它底下的湯汁

超好喝!

看起來好像很濃,感覺不是像拿來喝的湯
但請放心的拿起湯匙
舀起一口~喝下去......
你會愛上這滋味的!

好濃郁帶甜的湯,而且好順口!
不像看起來那樣的鹹重口味,反而是入口甘醇
讓人一口口的喝想

對了,淋在白飯上,也很棒!

接下來登場的肉骨茶
也是一樣的湯汁,好喝啊~

和我在新加坡吃過的「松發肉骨茶」
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滋味
相較之下
松發的湯較清爽,而寶香的較濃稠
寶香的反而比較對我的味
也讓我重新愛上肉骨茶的風味

一旁提供的青菜,份量超足,也很好吃!
在嚐過肉後,一定要搭配著菜吃
口味才多豐富~我狂挾啊!

他們家的飯我也很喜歡
(好像沒有不喜歡的菜色啊,笑~)
所以我一整碗滿滿的白飯,嗑光!

同行的其它友人,有的飯還剩一半
我倒是邊加肉湯,邊配餐點
一口氣吃光光

那肉湯,真的太下飯了!

而且,湯還可以請服務生無限的加喔!
我整個不客氣的狂加,大愛!

對了,愛吃腸子的饕客,也可以再另外點他們家的腸子來嚐
因為我不吃腸子,所以不知道滋味如何
同桌的人,倒是頗為讚許

最後,在這個雙人份的套餐
還上了一份甜點~

紅豆湯

怎麼說,它不止是一般紅豆湯這麼單純
喝起來的口感,又更增了其它風味
即使飽到快胃炸了
但,這一碗上桌,嚐了一口後
我就確定:我的胃一定還有位置再裝它
於是,又是心滿意足的把它喝光光囉!

下回有機會來吉隆坡
又安排了來這一區金三角購物商圈走走
那麼,不妨也可以來嚐嚐寶香肉骨茶的風味

我吃過的肉骨茶,不算多
但,這間我很回味
推薦給旅人們參考囉!

當然,PAVILION超好逛~
愛敗家的女孩們,你們會喜歡的!

附近的fahrenheit88(飛輪海88)商場
也是大推薦必去的地方
裡面多是大馬當地的品牌
像VINCCI、Heart Attack等等,都是必敗的櫃位
尤其是VINCCI!同行友人買翻天~
他們家鞋子和包包都是到馬來西亞必買的
價位平實、款式流行及色彩繽紛
很受到女生們的歡迎!
而來自新加坡的charles & keith(俗稱小ck)
也是專賣鞋包,廣受歡迎
這也有櫃,大家一定不能錯過囉

吉隆坡

等你來血拼囉!

● 特 別 感 謝 ●
---------------------------------------------------------------------------------------

此次行程特別感謝以下單位聯合贊助
Via才能把這麼好玩的馬來西亞,分享給更多旅人喲~

 Air Asia航空
http://www.airasia.com/tw/zh/home.pag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