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是不是有些人忘不了?
Dec 2nd 2013, 23:46, by david0913

作者david0913 (yousheg)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是不是有些人忘不了?

時間Mon Dec 2 23:46:07 2013

那女孩我是因著他,我同學,A男,認識的 漸漸的也曖昧起來(我要在這裡不要臉的說明,曖昧是她開始的,本來我把她當朋友,可是越聊越開我還怕會錯意,明白的問過她),彼此也都有好感,明的也說了暗的也說了就是沒結果... 她說她還是不知道自己喜歡誰,不知道是她們班的B男還是我... 而A男跟我還不錯,某次幫我探口風的時候,卻意外發現她偏的是A男自己 我知道他們有段故事,我沒過問過,只知道是差了一點 我也是用盡了心力討好她,她心煩、比賽緊張我都很努力的替她分擔,每次趕她早點休息然後再自己一個人留言給她到三、四點,就只希望她早上起來看到留言能夠放鬆一點開心一點,也不知道這樣瞎付出了多久... 昨天A男傳訊息給我,說先跟我解釋一下,他帶那女孩去學校看書,被別的同學看見了,怕有人亂傳,要我別想太多... 當下很傻眼,我這樣掏心掏肺不知道多久,約她出來一次都沒成功,結果兩個人就這樣簡簡單單的一起出去... 我算? 就在剛剛,女孩傳訊息告訴我她想跟我聊聊,她說希望我們退回一開始,一開始那種好朋友的關係... 各位看官們,我沒有要抱怨什麼的意思,只是心裡真的有說不出來的...希望有人聽...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74

complexe:至少人家很誠懇地發卡了 沒有耽誤你 12/02 23:48

complexe:不過你的文筆也讓人感覺蠻誠懇的 你一定能遇到很好的女孩 12/02 23:49

kenny888:你算?朋友吖,沒啥不好至少不會被劈腿 12/03 00:12

banelmer:你會遇到對的人的 她也好好的選了人 12/03 00: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